Please leave me alone.
/子博客,不要关注我。

最新一话阅读repo。

漫山红叶裹上蜜色夕照间,缓缓行驶的牛车上,慵懒倚在金黄稻草垛的二人闲谈天上地下神仙鬼怪的传说,悠然自在,闲适快活。

恍惚世外桃源般温馨静好,我看着整个人都暖暖的很开心。

怜怜眉眼温柔细腻,并紧腿怀抱包袱乖巧坐,花花一副风流俊朗的诱人外貌,坐姿倒是潇洒不羁,灰灰画的太有“纯情太子妖艳妃”那味儿了。

就,其实,三郎自个儿谈血雨探花传说,细想还怪啼笑皆非。我最欣赏也最心疼的便是墨家孩子一脉相承的那种“万般苦楚落幕,一切皆作笑谈”的坦然潇洒、所有苦难过去了,泪落尽,我还是我,喜欢的还是喜欢,那是真正的温柔、也是最柔软的无坚不摧。

表白一下花花那“骨灰任他扬着玩”的深情且轰轰烈烈的爱情观,真正在漫画里看见还是要震撼一次。

最后要赞美漫画结尾太阳落山,光芒褪去,田间幽深晦暗,气氛急转直下却一点儿也不突兀,特共情,我原本还乐呵呵看小情侣(?)聊天呢,那硬生生鬼影一出来我瞬间打了个机灵。这就是青灯夜游要出来了吗😂。

色彩表现性太出彩,吹爆灰灰!

另外表白一下小细节,中元夜惊拉车的牛,牛车摇晃,花花下意识想扶怜怜的腰,看怜怜利落下车后手缓缓收了回来。莫名被虐到呜呜呜。

2020-02-18
评论
© 一依散落一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