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eave me alone.
/子博客,不要关注我。

今天的王乐是只忧郁猫。


午睡时分,他在窗台被太阳裹着打盹。睡姿四仰八叉,前爪收拢胸前,后腿门户打开,肚肚随呼吸一鼓一鼓,胡须偶尔动动,靠近还能听见鼾声,可谓睡态酣然。

这样不找事乖乖睡觉的王乐乐太罕见啦!

——我很喜欢。

情至深处,遂忍不住动手动脚。我摸了摸他的小脚垫,扒开下腹的毛找小点点。

找到第三个时,王乐乐开始委委屈屈骂骂咧咧,扭来扭去。我迅速撤身,他利爪下一秒迅疾扒来,却不再理我,反身一蹦跑到卫生间小窗口吹冷风了。

不对呀,他平时报复心可强了,被我撩一下都要趁我走路不注意时伺机扑回来。


“乐乐?乐乐?乐乐仔?王乐乐?”王子用各种以往能引起他注意的语气喊这只小胖孩。

小胖孩耸耸耳朵并不回头,不理,看窗外。

我戳他后颈毛,他换个姿势,不理,还是看窗外。


我妈乐了:“你一天天有事没事戳人家,被挠的满手爪印,今天还不自在了?”

屁。

王乐乐和我爱的交流你怎么懂。

妈呀。

王乐乐怎么忧郁了。

2020-03-16
 
评论
© 一依散落一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