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eave me alone.
/子博客,不要关注我。

我见过你的美好、浪漫、才华,因而爱着你。

我见过你的愤怒、痛苦、矛盾,依然爱着你。

我不是盲目追随神像的人,甚至恐惧把你推上神坛,并为此日复一日焦虑。在这个充盈千万风味的文字路途中,我只是一个寻找悲欢离合或人间百味的文字的力量的路人。

我喜欢红泥小火炉,为风雪夜归人停留,把玩着草扎小蚱蜢爱不释手,于是知道那遥远的卖花女孩与一大群蝴蝶,所以我绝不后退,永不低头。

你是我永志不忘的选择。


当然希望我喜欢的人一如既往牛逼,但有时宁愿你成为故事最后的旧照片,在那个尘埃落定无人打扰的时刻,我点一杯小号菠萝啤,再静静看你的书。


2020-03-22
 
评论
热度(7)
© 一依散落一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