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eave me alone.
/子博客,不要关注我。

翻lofter以前点过的红心,回忆起当初为了古剑苏越入的梗,磕峰霆磕到昏厥,关注二十多个太太每天追更新,围观显微镜女抠糖。

现在想起来那应该是最简单快乐的一段时光了。


《c先生的告白》这篇同人是我心中峰霆top,至今每一处细节我还能回忆起,简直就是朱砂痣也是白月光。



c先生向我告白,我拒绝了,他说“那你当我的哥哥吧。”

我对c先生很好,特别的好,热的直逼40℃盛夏正午也愿意因为他想吃当他而奔波半个城市去买。

我被社会打磨成苍白圆滑的样子,死气沉沉,朝五晚九,活成一个符号。可c先生不是,他浑身上下充满无处宣泄的热情与灿烂。

然后我谈了个女朋友,然后准备婚礼,可我依然对c先生很好。

权力,金钱,赞美,一切礼物都能用其他东西等价回馈。可爱情不是,能回报爱情的只有爱本身。

我要加倍的对c先生好,才能对得起像艺术品一样美好的男孩子的爱意。

我结婚前想过这个永远的少年人会不会做出最出格的事情,比如拿这个西瓜刀逼我跟他走,

“我一定跟他走”



……草。这篇文杀我一遍又一遍,痛彻骨髓,读一次锤我入坑底躺好。

怎么有人这么会写成年人世界中那么不可言说的微妙感情。

啊。

2020-04-28
 
评论
热度(2)
© 一依散落一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