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eave me alone.
/子博客,不要关注我。

我入坑创了!

完全没有看过其他选秀,但还是感觉鹅好有钱,这一次的创对本颜狗来说就是最吊的!


漂亮妹妹们一起在舞台上发光,绽放出自己最好的模样,无论是solo还是battle都能让我整个世界亮起来,

能作为观众欣赏,真的是太幸福的一件事了。我看的好开心好幸福!😭 这就是这类节目最大的魅力吧!


几位教练各有风格,get到他们专业的一面啦,我觉得选秀里看教练是很能触摸到他们的真性情魅力哒。


几位妹妹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刘梦,好飒好帅气的姑娘!

长相最心动的是王艺瑾,她太甜了,眼睛像是会说话,看着她笑我也忍不住笑😳 。

希林娜依也好厉害喔!唱歌和模样都是一种很独特的风格,在舞台有张力,静静站在那里时莫名让我想到了姜黄色小曲奇(?),我印象超级深刻。

对俺来说,会跳舞的几个妹妹都是神仙😭!!太震撼了!!!!各种层面的震撼!


俺入坑了俺入坑了。

2020-05-03
 
评论
© 一依散落一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