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eave me alone.
/子博客,不要关注我。

今天是最近最开心的一天,无论是和闺蜜一同品尝美食享受共同在一起的时光,还是在三次元摸到我爱的作品周边那种突破次元壁的快乐,都是了不起的好事情。


上午下雨淅淅沥沥,俺在傍晚才踩单车出门。

到甜品店看到新品大花芙筒时我激动的要蹦起来!!!这是我第一次在生活的十八线小城市亲身感受到参与活动的惊喜!还遇见一个可爱的同担(´ . .̫ . `)。

我和闺蜜点了【黑金波霸】和【豪气芒芒】,我果然最爱黑糖珍珠配冰淇淋,两款都超级好吃😋 !我特别喜欢kfc冰淇淋奶香甜软的口感!

店员小妹说,对于天官,姑娘们都很期待,甜品站还没开门就围满了人,上午就把海报分光啦,可以留下电话等新海报补货。

🙀现在的毛是震惊毛,没想到十八线城市还生活着这么多同担!小官和小墨都好牛逼!

不过超级幸运的是,有个🐱因为下雨来不了,准备过几天再来拿海报,看我眼巴巴的,所以店员姐姐就把仅剩的一张给了俺!

🤗😚太开心啦嘿嘿,海报质量超级好,俺摸了摸图上怜怜的小脸,好满足喔。


店员姐姐还问这是什么动漫,指了指哔哩哔哩二维码问是不是扫这个就能看,俺疯狂点头,各种彩虹屁想疯狂吹爆小墨和灰灰,她决定下班回家去看看嘿嘿!


有个值得一提的小插曲,另外一位来买海报(划掉)冰淇淋的姑娘问我们俩是初几的……大学生被认作初中生,那种装嫩的快乐真的好爽哦好爽哦。(但还是有一点点尴尬x)


晚上在附近的店吃的,是久违的火锅,吃的好开心,还聊了很多话,和好朋友在一起最开心啦。


很感谢肯德基能给小官这次合作的机会,一路走来,看着墨香的作品迸发出强大的生命力,走出圈子走出平台甚至走出网络,走到我们生活中,我相信她的作品以及衍生还有更强大的未来。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评论(12)
热度(38)
© 一依散落一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