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eave me alone.
/子博客,不要关注我。

为爱克制,做事先考虑后果,努力对外维持友好礼貌温柔,这或许是zzbzq家粉丝必须经受的一场修行。

其实与人为善什么时候都是好事情,但很多时候是面对恶意只能做到尽力忽视,在一次次斟酌中怕招黑怕上升粉籍怕恶意解读还是选择不开口和稀泥,有时会觉得无可奈何吧,也明知有问题的是那些动辄上升的家伙,但我觉得还是要这样做。


可是,看到那个发现抄袭后指出,哪怕评论区一面倒的污言秽语内涵的声音仍坚持并一直努力完善自己调色盘的姑娘时,我仍然会感觉由衷敬佩。在有定论之前,能始终坚持自己的观点不动摇真的太勇敢了。

很高兴结局是好的,在经受过那么多阴晦腌臜事儿后,这样子痛快的打脸与清楚正常的结局简直是不可思议。

啦啦啦,真的挺高兴的。虽然我没啥资格这样说,虽然我当初抱着息事宁人上升粉籍迁怒那姑娘的态度,我简直要自惭形秽。

2020-05-10
 
评论
© 一依散落一地 | Powered by LOFTER